2013年10月23日

Gift from Remia


Bilbo啊,竟然是小小的bilbo吊飾!樂高系列好可愛啊,就是他看起來有點憂鬱呢...腳也沒有毛,真可惜(喂)手可以做轉動我就拿來玩了(無聊人




「鬼糖果ghost sours(自己硬翻)」裡面試小小的硬糖果,藍色覆盆子口味,不會太甜蠻好吃的,決定拿去當做讀書緩解的紓壓糖w








墨鏡的阿銀真的太可愛了,雖然現在好冷淡是還是覺得他好帥(ㄍ
盒子裡面的餅乾說是沖繩限定版,裡面的餅乾好好吃啊!!!!(馬上開吃 


一共兩種口味,分別是咖啡和奶酥!
讓我訝異的是盒子竟然是橫著打開的啊,設計上很有巧思,兩款的卡片裡面剛好拿到的也是我想要的墨鏡阿銀啊!! 反正萬事屋全家福盒子封面就有




總長啊太感激你了,雖然我帕蒂全味豆至今仍剩四顆不敢挑戰無法回報口味(?)但是我還是會很珍惜你送的禮物的心意啊,我會懷著感激的心吃的(哭著吃


沒有留言: